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

许子根否认支部开幕雇人充场 反炮轰巫统议员侮辱国阵领袖

民政党东渡沙巴引发该党与沙巴巫统的隔空交锋,民政党主席许子根今日矢口否认加拉巴干国会议员阿都嘉夫的指责,坚称民政党没有雇佣民众,出席沙巴斗湖一个支部的开幕礼。

阿都嘉夫日前在国会下议院辩论财政预算案环节中,除了要求国阵在大选时不要让民政党在沙巴上阵外,更指控该党在沙巴斗湖为一个支部开幕时,以每人300令吉的价钱,动员人来充场面。

言论辱国阵成员党领袖


koh tsu koon许子根今日出席一项活动后,受到记者询及时矢口否认此事,并反批阿都嘉夫的言论,形同侮辱当天也有出席开幕礼的沙巴巫统、马华、沙巴团结党和沙巴民统等领袖。

他也抨击,阿都嘉夫在议会厅内中,离题谈论国阵成员党之间的事情,而非专注辩论财政预算案。

许子根表示,沙巴首席部长慕沙阿曼、沙巴州议会议长沙列沙益(Salleh Said Keruak)和国阵国会后座议员俱乐部秘书迈莫达利已经发表声明说,有关言论只是阿都嘉夫的个人立场,而民政党也对这项声明表示欢迎。

不应标签三议员为青蛙


NONE针对阿都嘉夫(右图)公开要求国阵,来届大选不要让民政党在沙巴上阵;许子根则没有正面回应,只是说民政党目前在该州拥有3名人民代议士,借此强调民政党东渡沙巴的理由。

这3名议员是丹绒巴拔区州议员陈树杰、伊洛布拉区州议员欧锦华,以及加拉敏汀区州议员彭恩荣。陈树杰与欧锦华本是沙巴进步党党员,在沙巴进步党于2008 年退出国阵后便退党。彭恩荣之前则是沙巴自由民主党的议员,但在自民党署理主席陈树平发表“无法与沙巴州首长合作”后,彭恩荣便宣告退党。

不过,许子根却表示,他人不应标签这3名州议员为“青蛙”。

“他们是在特殊的情况下参与民政党,不是好像青蛙般,从一个党跳到民政党。”

拒评来届大选是否上阵

针对《星洲日报》日前引述消息报道,许子根在来届大选极可能不会上阵,并交给该党槟州两名副主席邓章耀和汪天来领军民政党重夺槟州,许子根则不愿置评。

“我无意评论那么多篇,写那么多东西的文章。”

“如果你继续揣测,你其中一个推测将会成真。因为你已经推论出所有的可能结果,其中一个肯定是真的。”

不知陈恩来“退党潮”为何
gerakan return to speaker corner 311010 tang hiang lye
至于刚退党的吉打民政党前组织秘书陈恩来(左图)表示,民政党在未来的一两个月内将掀起退党潮的说法,许子根仅回应说:“我不知道他在讲什么,你应该去问他。”

陈恩来因不满该党主席许子根在党政和治安课题上未落实改革,及“斩脚趾避沙虫”的作风,昨日宣布退出民政党

陈恩来声称听闻民政党在未来一两个月或有退党潮,而民政党全国网络策略局主任汪健佑也预料退党。

民政党在308惨败后,陈恩来依然活跃于吉槟二州。除了频密发文告维护民政及监督民联施政,也因在槟州广场演讲被乐龄人士围剿而声噪一时,甚至被公认为许子根的忠实支持者及“锦衣卫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